這幾天雨一直滴滴答答的下不停,一下大雨一下小雨,天空灰濛濛,氣溫也高不起來,溼冷的天好想吃個小火鍋,前幾天傍晚經過石二鍋信義店,看到店外長長的排隊人潮便作罷,今兒個中午趕十二點前來石二鍋,趁人潮還不多,享受一下這雨天吃熱呼呼火鍋的小確幸。

IMG_5736

 

石二鍋全省分店不少,光大台北地區也有個十六間,今天是來到民權龍江店

IMG_5760

我想是漲價了,記得剛開時是198元

 

但我想大家會喜歡王品的餐廳,不外乎是服務周到,及給人乾淨且用餐環境舒適的印象

IMG_5733

 

入座就會上一杯涼爽的檸檬冬瓜冰沙。我點牛豬雙拼鍋。菜單上有不少可額外單點的食材,我怕吃不完就沒額外單點嚕!若喜歡泡菜湯頭,也有賣40元一份的泡菜,讓你加到湯裡變泡菜鍋。

IMG_5730IMG_5756

 

沾料會提供基本的沙茶醬 另外還有和風醬油及我愛的蘿蔔泥

IMG_5729

 

服務人員會詢問要石頭鍋還是涮涮鍋,我選擇用白麻油爆香的石頭鍋。湯頭是柴魚昆布。

IMG_5734

 

菜盤挺豐富,聽從服務人員的建議,先將蔬果類丟下煮湯頭,增加鮮甜風味

IMG_5735IMG_5738

 

副食可選冬粉 烏龍麵或白飯,我選冬粉

IMG_5748

 

肉盤上來了,數了一下,牛豬各五片。肉片切的些微秀氣,薄薄的啦!

IMG_5739IMG_5742

 

牛。肉質挺嫩,口感不錯。

IMG_5750

 

豬。若對豬肉腥味敏感的人,會嚐的出有淡淡的豬肉腥味

IMG_5751IMG_5752IMG_5747

 

吃光光(飽嗝),就我這食量偏大的女生來說,吃完剛剛好,很喜歡這種溼冷天吃小火鍋的幸福感。

IMG_5753

 

認真處理食材的工作人員們

IMG_5749IMG_5746

 

帶小孩的有提供小孩座椅

IMG_5755

 

餐畢,外頭還有不少客人在等待,王品的魅力好大呀!服務是真的沒話說,用餐過程不時來詢問是否加湯頭等。外頭有老人家在等待時,也有服務人員搬椅子到外頭給老人家坐。就平價小火鍋來說菜盤裡的食材豐富,檸檬冬瓜冰沙也清爽好喝,唯一的小缺點是肉片切的太秀氣,顆顆~

IMG_5757  

arrow
arrow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