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是看了報章雜誌介紹才得知長鼻子泰國餐廳,一直想找個機會前來光顧,擇日不如撞日,趁閒來無事的周六中午前往享用。

IMG_6025

 

地點還算好找,若走中山北路可從光點台北旁巷子進入 

IMG_6037

 

搭捷運可至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由新光三越三館麥當勞旁巷子進入,走過兩條巷子右轉即可看到長鼻子泰國餐廳

IMG_6079

 

有一樓和地下一樓

IMG_6029IMG_6034

 

店內最吸睛的就是這面可愛大象牆壁了

IMG_6031

 

地下一樓看來挺適合人多聚會

IMG_6075

 

桌上鋪放的餐墊紙敘述長鼻子泰國餐廳是以套餐方式呈現,有別於單點或吃到飽的泰式餐廳,如果兩個人來就不用擔心點菜不好點或吃不完的困擾了

IMG_6035

 

有分A套餐及B套餐,A套餐價格高一點,多了沙拉及前菜。我和友人都點A套餐,甲咖霸!

IMG_6041IMG_6042IMG_6043IMG_6044

 

想到好久沒喝酒,趁今天沒騎車,額外點瓶泰國勝獅啤酒喝喝看,淡淡的酒香及苦味,口感滑順清爽。

IMG_6048

 

友人沙拉選擇涼拌青木瓜,青木瓜微酸微辣很開胃,搭前菜香烤沙嗲雞肉串,友人將雞肉串上的辣椒抹在雞肉上吃,直說好辣呀!

IMG_6049

 

我點的沙拉是泰北涼拌皮蛋,個人覺得和雞肉串都算中規中矩,皮蛋蛋黃的部分有點乾

IMG_6054

 

朋友點曼谷魚湯,香料的香氣十足帶一股淡淡的酸味,很促進食慾的一道湯品

IMG_6051

 

我點的是白色酸辣湯,白色是加了椰奶,我挺喜歡加了椰奶的泰國菜,酸度和辣度都剛剛好

IMG_6058

 

上主餐嚕!

友人點的是長鼻子椒麻雞,看上去就是大隻又肉嫩的去骨雞腿,友人不吝嗇的分我品嘗,果真肉嫩多汁,醃漬過的美味辣雞腿,挺下飯的!激推給嗜辣又愛吃雞腿的饕客!

IMG_6060IMG_6070

 

接下來是我點的主餐綠波牛肉咖哩,真如菜單所介紹,頗辣,辣度超過椒麻雞,不吃辣的人千萬別任意嚐試,辣度是不能調整的,除此之外,個人覺得奶味不夠,因為一開始服務人員介紹說這道菜也是有椰奶味,可我覺得奶味及香氣都遠遠不及白色酸辣湯,只明顯嚐到辣味,辣死我了!拼命扒飯!

IMG_6066

 

吃完辣辣的一餐,好加在還有啤酒和套餐附的飲料泰式鮮奶茶中和一下辣味。說到泰式奶茶,我最愛的依舊是在石牌捷運站薑母鴨店隔壁那間泰緬小館的,茶香夠,也不會甜膩,一杯30元,我好愛!

IMG_6072IMG_6074  

 

生意還挺不錯的唷!都坐滿了!今日兩人用A套餐各448元加啤酒一瓶及服務費共1085元,很適合在中山商圈逛街時來此用餐與友人小聚。順道來看看這面可愛吸睛的大象牆!

IMG_6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