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想約個周末一早的早餐聚會,上網查了半天,猛然發現Vinnie好久沒去造訪的Evans Burger現在有周日早鳥日六折活動,毫不猶豫,就是這家啦!

IMG_6906

 

Evans Burger菜單

Evans Burger臉書

evans

 

星期日早上九點來到綠樹成蔭的敦化南路上慢步,Evans店外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嚕!星期日早午餐時間從早上九點半到十一點,而且只有敦南店唷!用餐時間是有限時的唷!忘記是限一個半小時還是兩小時了!(冏)

IMG_6909

 

很幸運的我們三人被安排在一樓靠落地窗的位子,更有趣的是隔桌竟巧遇好久不見的老同事,好個相逢即是有緣呀!

IMG_6929IMG_6927IMG_6928

 

看菜單嚕!只有這一頁早午餐部分有折扣唷!老闆!給我牛排早餐、女王早餐、國王早餐各來一份啦!

IMG_6911

 

可選擇兩種飲料,可選牛奶或鮮果汁,咖啡或紅茶

IMG_6912

 

三份狂野豪邁光看就半飽的早午餐陸續上桌!

IMG_6916

 

女王早餐(原價350元)之跳針三連拍

IMG_6914

 

薯塊、玉米粒、太陽蛋、小牛腸、火腿片、培根生菜沙拉、切塊香蕉、法式吐司,滿滿一大盤,熱量破表,中午真的節制點,不用再吃了,直接飽到晚上了唷!

IMG_6913IMG_6922

 

國王早餐(原價350元) 和女王早餐不一樣的部分是國王是吃美式煎餅唷!

IMG_6918IMG_6920

 

伊凡斯牛排早餐(原價350元)薯餅、炒蛋、香料麵包,附果醬(可選覆盆子、草莓或奶油)。雪花牛排,採用美國牛肉,味道呢?!~~~~well~~就是平價一般的牛肉,Vinnie不推!

IMG_6925

 

IMG_6926  

假日當個早起的鳥兒,來享用這個豐盛又實惠的早午餐,渡過美好的周末上午,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