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看到同事在臉書打卡,看同事拍照吃的開心,遂把圖比咖啡列入我的必訪名單,又是個擇日不如撞日的天,朋友突然說想和我一起來個早午餐,我們就來報到嚕!

IMG_6967_副本

 

圖比咖啡臉書連結


IMG_6938

 

老實說如果只是路過,我可能以為只是賣咖啡甜點微波食物的一般般咖啡店,怪不得路過這麼多次我都沒注意到這家店,原來裡頭有賣這麼多好吃餐點呀!

IMG_6966

 

走進店內感受到一股溫馨氛圍

IMG_6935IMG_6933IMG_6934IMG_6957

 

翻菜單兒~有咖啡(廢話)、餐點有義大利麵、鬆餅、創意早午餐及堡類和鍋類

IMG_6940IMG_6958IMG_6960IMG_6961IMG_6962

 

朋友點的歐式白醬佐北埔鹹豬肉 290元

IMG_6948

 

身為客家人的友人非常喜愛這道,他說鹹豬肉不像正統客家鹹豬肉那樣鹹,帶著淡淡孜然香氣,融合西式吃法,搭配佛卡夏香料麵包和生菜沙拉很美味,他很喜歡,三兩下吃完

IMG_6947

 

非常貼心的附上漢堡紙,方便客人享受美味,不會把手弄得油油的

IMG_6950

 

原本想試試起士牛奶鍋,後來聽服務人員大力推薦Tutti經典早午餐,下次來再吃牛奶鍋好了

我點的上桌了!Tutti經典早午餐 360元

IMG_6941

 

左上淡黃色一坨是洋芋泥、左下是配拖鞋麵包吃的堅果白醬、左側中間白色士沾沙拉的優格醬,中間是特製核桃鮪魚泥,鮪魚泥上方是開胃的百香果青木瓜,光配料就好豐富唷!

IMG_6942

 

沙拉上面有新鮮水果和甜甜養生的番薯,香腸也是中西混搭,當德國香腸遇上中式紹興黑豬肉香腸,一旁的起司歐姆蛋也好惹人流口水

IMG_6944IMG_6945

 

報告!開動嚕!

IMG_6946

 

又吃沙拉又吃香腸再配口蛋,邊塗抹核桃鮪魚泥在麵包上,嘴巴和手都好忙呀!核桃鮪魚泥和堅果白醬都吃的到香香脆脆的堅果顆粒感,整盤好料都很得我的緣

IMG_6952  IMG_6952

 

牽絲的起司蛋,好吃!

IMG_6953

 

今日唯一敗筆和Jamling Cafe一樣,是這美味套餐所附的咖啡,且只提供奶球,不提供鮮奶,現在大家講究健康,應該都不太用奶精或奶球了吧!若能多個拿鐵之類的選擇會更加分!

IMG_6955

 

結帳前,看到這造型惹人流口水的甜點,今日已飽嗝,改日再來吃你們唷!

IMG_6964  IMG_6936

 

餐點豐富,好吃,看來以後吃創意早午餐不一定要大老遠跑去板橋吃好初早餐嚕!

arrow
arrow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