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一家大小到大板根森林渡假回來後,好康道相報和我推薦,說的我心癢癢的,恨不得趕緊去那貼近大自然,天氣好的假日和友人約好,輕裝上路嚕!

IMG_6826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80號

 電話:02-2674-9228

如何前往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及官網連結

IMG_6772

 

我們是坐大眾運輸前往,搭捷運到永寧站四號出口出來後,站牌就在全家便利商店門口,早上九點半發車!遲到就等下午兩點半那班了唷!

IMG_6770IMG_6771IMG_6768

 

沒記錯的話約莫坐了五十分鐘的車程,到達大板根,感謝親切的公車司機。

IMG_6824IMG_6820

 

我們今天來此的目的是親近大自然,不是游泳、不是泡SPA、不是來吃飯,也不是來住宿,純粹來走大板根啦!直奔森林園區入口!

IMG_6774

 

入園票價不算便宜唷!成人票要250元。嘖嘖~

IMG_6775

 

入園後沒多遠的左手邊就是烤肉區啦!還挺多人在這烤肉的!

IMG_6777

IMG_6819

 

順著園內規劃路線走,以我倆的等級,當然是要走比較遠的三環路線嚕!

IMG_6778

 

看到這攀岩場我和友人都躍躍欲試,事先打電話來詢問,這得要團體才能預約唷!

IMG_6779

 

是傳說中的山中小屋嗎?能睡在被樹林包圍的房間裡,豈不是都市人的奢求,真想來此住上一晚

IMG_6780

 

漫步在雨林裡,享受平日都市叢林缺乏的芬多精,慢慢森呼吸,常貼近大自然能不能讓我青春永駐呀!?

IMG_6781IMG_6782IMG_6783IMG_6784IMG_6786IMG_6787IMG_6788IMG_6789  

 

綠樹成蔭,鳥語樹香,前有吊橋,低頭一看有昆蟲有蝴蝶。

IMG_6790IMG_6798IMG_6792IMG_6793

 

順著指示牌走,路線好像有點鬼打牆,還是搞不清楚往哪走是三環

IMG_6794IMG_6796

 

高聳參天的樹木,夏天來也不會覺得很曬,整個路線很緩和,很適合一家老小來此

IMG_6797IMG_6801IMG_6802

 

快離園時,看到這吊橋,小時候最喜歡這種吊橋,躺在上頭搖呀晃的,偷得浮生半日閒~

IMG_6806

 

遇到第二座吊橋

IMG_6808

 

這魚池讓我們駐足了一會兒,赤子之心的我們,和一旁孩童一起餵著張大嘴好像很久沒吃東西的鯉魚們

IMG_6813IMG_6815

 

度假村裡的餐廳,不過我們打算去三峽老街逛,未在此用餐

IMG_6816IMG_6823

 

回程可搭公車,也可請櫃台人員幫忙叫計程車,我們決定搭計程車直接前往三峽老街,掰了!大板根,等我生孩子以後再攜家帶眷造訪嚕!

IMG_6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