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假期,和友人計劃來個小旅行,一個多月前就開始要訂民宿,怎知一大堆九份民宿都客滿,後來經友人推薦這間在金瓜石的月河民宿,打電話訂房時其實也只剩下了兩間房,且離Vinnie想去的茶壺山不遠,毫不猶豫就訂了月河!

IMG_7019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祈堂路130號

連絡電話:02-24962937;0938752202

交通資訊:國道三號→接國道一號→下瑞芳、暖暖交流道→接62號快速道路→於南瑞濱下交流道後,走台2線→右轉洞頂路→沿著金水公路前行(保持河流在你的右手邊)→左轉上勸濟堂→右下戰俘營公園至底→即可抵達金瓜石民宿.九份月河民宿(祈堂路130號)

 (文末有貼上訂房資訊)

Vinnie當天與友人爬完茶壺山後,沿著小路走到祈堂路,走沒多久便看到了這溫馨可愛的真心咖啡館,直接進去真心咖啡館和老闆娘付房錢辦理入住。

IMG_7004

 

覺得祈堂老街這兒很寧靜,很適合都市人來這裡享受短暫的慢活生活。

右下圖的狗狗是店狗,很乖很親人。

IMG_7009

 

隔天的早餐是在真心咖啡館裡享用,似曾相識的懷舊風

IMG_7012IMG_7014

 

對面有間小雜貨店,Vinnie有在這裡和老婆婆買幾包零食帶進房裡吃。

附完房錢後,店家帶領著我們前往今日即將入住的海洋雙人套房。

IMG_7015IMG_7063

 

沿著小路走個三分鐘,來到我們今晚入住的小屋

IMG_7018

 

一進門先瞧見這挑高空間

IMG_7024

 

客廳布置得很溫馨舒適,不是什麼華麗裝潢,但讓來者頗有家的感覺

IMG_7029IMG_7035IMG_7030

 

有提供一些老片和投影機,晚上Vinnie和友人有在這看了一會影片

IMG_7036IMG_7037

 

進房間嚕!我們的海洋雙人套房,兩人入住空間很剛好,Vinnie帶著筆電,可放在一旁小桌上使用。

IMG_7021IMG_7028

 

窗外

IMG_7025IMG_7033

 

浴室還不小。整體來說簡單乾淨。

IMG_7027

 

Vinnie住的是雙人套房,我們這一戶還有一間雅房,當天是另外兩個女生入住,老闆住樓上,地下室則有廚房和另一浴廁。

IMG_7031IMG_7032IMG_7034 

 

隔天睡醒便步行到真心咖啡館吃早餐

給溫馴的店狗拍張照

IMG_7047IMG_7052IMG_7038IMG_7054IMG_7055

 

悠閒的時光邊享用早餐及咖啡,邊翻翻書,老闆娘在咖啡館裡放了很多書和一些舊光碟

IMG_7056

 

從外面照真心咖啡館的背面,覺得這裡的房子和小路好熟悉,像Vinnie孩童時常去的眷村

IMG_7057

 

超大隻蝴蝶出沒

IMG_7062

 

整理行囊,昨天去了茶壺山,今天要去逛九份老街嚕!月河民宿掰掰!

IMG_7064

 

●  小白宮         平日:2,200     假日:2,800     標準入住人數:2人
●  山谷小屋‧夢田         平日:2,200     假日:2,800     標準入住人數:2人
●  海洋雙人套房         平日:1,800     假日:2,200     標準入住人數:2人
●  真心咖啡屋雙人套房         平日:1,800     假日:2,200     標準入住人數:2人
●  鄉村雙人雅房         平日:1,500     假日:1,800     標準入住人數:2人
進房時間:15: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訂房資訊:

住宿均附早餐(至真心咖啡館用餐)。
    可攜小型竉物,但請自備籠子,訂房時請先告知,寵物禁止上床。
    室內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賭博,違者罰款三倍租金。
    為愛護地球、響應環保,住宿者請自行攜帶盥洗用具。
    住宿採事先預約預訂制,請事先來電訂房哦!
    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請於7日前通知,可保留房間三個月,否則訂金沒收、恕不另行通知。
    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
    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請於訂房後2日內匯訂金(房價的50%),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並且不另行通知。
    匯款後請務必來電告知,我們於收到訂金後,將為您保留房間,餘款到付。
    訂房時間早上9:00至晚上10:00,請於訂房時間來電。
    平日:星期日至星期四。
    假日:星期五、星期六、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
    加床:600/元。
    農曆年假期間,加收特別清潔費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