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日本料理是鄰居推薦的,老媽聽了躍躍欲試,女兒我就不辜負老媽的期待,帶著老媽一飽口福,果真老媽一吃成主顧,平日閒來無事想吃小江生日也嚷嚷著想吃小江。

IMG_7526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69之3號(行車走民生東路若是由龍江路往建國北路方向,看到合江街要右轉,往前行約三分鐘會到達,坐捷運不方便,開車應該也不好停車。近國立台北大學)

訂位電話:02-25150236

IMG_7546

用餐空間有一樓和地下室一樓,地下室一樓比較多大桌,很適合人多聚餐小酌

 

小江日本料裡沒有固定菜單,要到店門口和點菜阿姨點菜,依當日有什麼食材點菜

IMG_7520IMG_7545IMG_7548

 

兩人用餐就坐在這料臺區嚕!邊看看認真料裡的師傅,邊聽到隔桌客人談話,發現小江的常客挺不少。

IMG_7521

 

招待的醃蘿蔔,我喜翻!

IMG_7522

 

剛在門口跟點菜阿姨點了海膽,很霸氣的來了一盒,很鮮甜,可以隨意DIY包海苔及紫蘇葉吃。

IMG_7523IMG_7524IMG_7525IMG_7528

 

大顆渾圓又飽滿之炸鮮蚵

IMG_7530

 

 奶油明蝦

在外頭看來好大一隻的明蝦,和蛋一起料理,很鮮

IMG_7532

 

明太子糯米椒   口感清脆

IMG_7535

 

白旗魚生魚片

坐料臺區的好處就是看到師傅在弄啥好料,可以順便請教師傅,師傅說這白旗魚生魚片是季節性的,下個禮拜來不見得還會有,肉質柔嫩細緻,老媽說是她吃過最好吃又最頂級的旗魚生魚片。

IMG_7537

 

烤九孔

IMG_7539

 

飯後附贈小甜點~黑糖麻糬

IMG_7542     

 

食材新鮮,消費也不便宜,兩人用餐共2570元

IMG_7541

 

吃到好吃鮮美的食物,連打嗝的味道都好香,顆顆~

 

後來帶朋友來吃點了這個透抽包飯,Vinnie超愛的,飯裡透著淡淡紫蘇香氣,好好吃!

烤花枝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