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小館是老媽一直說想吃的,久聞其名,不過一到冬天的晚上卻一位難求,今兒個中午橋好了大家的時間,訂好了位,來吃吃這北方外省口味酸菜白肉鍋。

IMG_7922

 

四平小館網址連結

臉書連結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45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左轉步行一分鐘)

訂位電話:02-25611412

IMG_7948

 

一進門左邊櫃台就是沾醬區,這麼多要怎麼加呢?!沒關係,店家有寫好告訴各位客人怎麼調這酸菜白肉鍋的沾醬

IMG_7920

 

來看菜單,今天是四人用餐,點了酸菜白肉鍋中鍋1460元附白肉二盤、另外單點涼拌菜松柏長青180元和蘿蔔絲餅160元

IMG_7923

 

四平小館有提供多人套餐午間套餐和要事先預訂的團圓餐

IMG_7925

 

一家大小坐一桌吃火鍋好溫暖好熱鬧

IMG_7927

 

照著沾醬區牌子上的指示依序加入芝麻醬韭花醬腐乳醬蝦油各一匙,Vinnie挺喜歡豆腐乳醬的,所以又加了匙腐乳醬

IMG_7926

 

涼拌菜松柏長青先吃,清脆開胃

IMG_7928

 

熱呼呼酸菜白肉鍋上桌

IMG_7936

 

炭火加溫的銅鍋,老媽說他們小時候都是這樣吃火鍋,不過這種鍋和吃銅盤烤肉的鍋一樣,舀湯會很ㄎㄟˊ,窄窄的。

IMG_7935IMG_7937

 

料豐富,不管是蚵仔還是蝦子還是白肉吃來都新鮮,手工炸丸子和白肉皆入口軟嫩,Vinnie不愛吃肥肉的人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吃又忘了拍白肉熟照。愛喝熱湯的Vinnie和家人都喝了好幾碗湯,微酸微甜,不死鹹,只覺喉嚨干爽且溫暖,又頻頻請服務人員加湯加酸菜。

IMG_7940IMG_7943

 

蘿蔔絲餅

IMG_7939

 

今日四人用餐一共花費2481元,白肉兩盤不夠吃追加了一盤,在寒冷的冬天吃得好溫暖,飽嗝。

IMG_7944IMG_7946  

 

吃到好吃鮮美的食物,連打嗝的味道都好香,顆顆~

arrow
arrow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