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網路上爬文,得知這家豬肋排餐廳,搜尋了半天再加上路上問人又問警察,終於找到這家隱身巷弄裡的美味餐廳,第一次來歐洲自助旅行,好吃鬼Vinnie的胃也要照顧好!

P1011237

 

 

 RIBS OF VIENNA網址連結

(網址連結內有詳細地圖和菜單)

店址:Weihburggasse 22, 1010 Wien(路名念做歪渤嘎奢,原本以為會很難找,沒想到離史蒂芬大教堂很近,熟了以後跟走自家廚房一樣方便)

連絡電話: +43(0)1-513 85 19(在奧地利自助,Vinnie不太會打電話,前面那個加號是到底要不要撥呀?)

營業時間:mon-fri 12-15 and 17-24
sat, sun & holidays 12-24(總而言之就是天天都有營業,尤其是連假日都開)

 

P1011240

歪渤嘎奢這條路就在史蒂芬教堂附近這家FOREVER 21和ESPRIT間的巷子,就延著這條巷子靠右一直走一直走約五分鐘可以找到我們超想吃的維也納肋排餐廳

 

P1011238

路上會經過這家也是網路上有人推薦的餐廳,後來Vinnie當然是有去造訪這家餐廳啦!

 

走著走著忍著寒風,終於看到這微弱燈光,RIBS!!!

P1011217

 

沿著樓梯走下去,終於看到這低調位在地下室的餐廳

P1011235

P1011236

 

服務生清一色都是帥哥,我們當天來享用晚餐,不過我們因為怕找不到地方,中午就先跑來找,直接來餐廳訂當天晚上的位子,中午生意比較清淡,晚上可就高朋滿座了,如果不預先訂位,晚餐應該就吃不到好吃的豬肋排了!

P1011650P1011219

 

攤開菜單密密麻麻的英文字,第一次來就點這裡比較多人點的嚕(菜單上有寫TOP SELLER的)!點了份維也納豬肋排和炸豬排,還有湯和啤酒。

P1011221

 

啤酒分別是500毫升的小麥啤酒(小麥啤酒味道細緻優雅,適合女生,Vinnie愛)和Kaiser Premium啤酒(不知怎麼翻譯,不過就像是喝台灣生啤酒一樣豪邁中帶點澀味,很適合男生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P1011223P1011234

 

因為友人不想喝馬鈴薯湯,所以誤打誤撞點了這個Hungarian goulash soup with bread(匈牙利菜燉牛肉湯附麵包),意外好喝,調味剛好,終於可以喝點溫熱的湯,之前跟團來歐洲旅遊,導遊說歐洲人喝湯加鹽跟不要錢似的,超鹹,但此次旅遊喝到的湯調味都很剛好,沒有被鹹到啦!

P1011649

 

主角陸續端上桌,把我們嚇了一跳,三條長長的豬肋排,還有那個跟臉一樣大的炸豬排!!我的媽呀!吃不完打包好了!阿豆仔食量都很不小耶!他們的一人份快是我們的兩人份了!我們看到我們隔壁桌的兩個阿豆仔點了份堆的跟小山似的肋排餐好像就是菜單上的Spareribs for 2 persons,那份量應該可以給三到四個台灣女生吃了。

P1011224P1011229P1011225P1011227P1011228P1011233

不過份量大歸大,可是味道好好吃唷!我兩個一直吃一直吃,嘴巴停不了的把它們吃完了。炸豬排一掃我之前對於歐洲豬肉很難吃的印象,肉嫩又細緻,不需另加調味醬,擠點檸檬汁,再配著那微酸微甜的沙拉,和肋排都好涮嘴。豬肋排就像平常台灣媽媽拿來煮排骨湯的排骨肉,肉質同樣細緻,調味帶著淡淡的甜,好吃好吃!吃的一口油膩再喝幾口啤酒!好吃好吃!

 

 

因為很好吃,我們在要離開維也納當天中午又衝來吃了一次!這回我們兩人點一份肋排餐,也是另一個有寫TOP SELLER的,叫Spareribs mixed,也是三條長長的肋排,但調味方式不同,一條是像第一回來吃的維也納豬肋排那種微甜的調味一條是有香料味的一條是有辣味的,都很好吃!豬肋排下還有附馬鈴薯!用這讓Vinnie回味不已的好吃豬肋排,和維也納道別!

P1011651P1011653  

 

吃到好吃鮮美的食物,連打嗝的味道都好香,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