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著網路上一位美食家的腳步,Vinnie今天來到這間九月咖啡來個悠閒早午餐,在四維路的巷弄間,繞了一會兒才找到,來到寧靜的巷弄內,坐在雅緻的咖啡店啜飲杯咖啡,和友人一起為忙碌的生活添加些許情趣,挺不錯的。

P1011854

 

September Café臉書連結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之一號(仁愛敦南園環京兆尹餐廳附近)

連絡電話:02-2705-1669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五中午12:00至晚上20:00

         周六及周日早上09:00至晚上20:00

 

P1011837

 

店內座位不多,像小咖啡店也像個工作室,一屁股坐下後,服務人員便告知店內最近在忙外燴,所以菜單上的某些餐點目前沒有提供。

原來九月咖啡不只提供咖啡甜點和早午餐,他們一部份也有在做外燴服務酒會小點及會場設計佈置等

P1011839

P1011846

 

裝潢應該是屬於工業風吧!擺了不少花花草草柔和了冷冽的工業風。

P1011841

 

接近中午了,餓了!我們點一份早午餐和一份甜點一起吃。看了網路上介紹的經典草莓柏可尼霜餅好吸引Vinnie,好加在服務人員說有提供,不然就枉費Vinnie特地來光臨了!

P1011842P1011843P1011845

 

這裡一律都是單點,不要和Vinnieㄧ樣癡心妄想以為點早午餐有附咖啡唷!所以我們單點了一杯拿鐵和一杯卡布奇諾,懷念一下我倆前陣子在維也納天天一杯拿鐵和點心麵包的日子。

P1011847P1011848P1011849

 

等了一會兒,我們點的早午餐蘆筍培根班尼迪克蛋上桌嚕!

P1011850P1011851P1011852

 

色香味俱全的精緻早午餐,份量的話女生吃是OK,大食量的男生吃可能會稍嫌不足

P1011853

 

來了來了!Vinnie就是衝著這道甜點而來,經典草莓柏可尼霜餅!!

P1011856P1011858P1011859

很賞心悅目吃來也甜在心頭的一道甜點,征服了不是特愛甜點的Vinnie的味蕾,最近吃到特別得我心的甜點除了亞尼克十勝生乳捲以外,再來就是這個了,中間厚厚的奶油吃來不甜膩,和情人一起吃更是吃了一嘴幸福滋味,我倆都很喜歡。

 

P1011860  

九月咖啡可能對一些人來說價格不算便宜,不過我想這家店提供的不只是美食,還有美的生活態度及方式,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