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停滯許久,終於趁著老公不在的下午,清閒的坐在電腦桌前,這段時間從婚前到婚後和老公嚐了不少美食,足跡踏遍不少地方,待我一一分享。湖山亭旅館是蜜月旅行的其中一個地方,那裏的舒適和度假氛圍,讓我至今在腦海裡回味著。

 

其實我們的日本自助旅行挺隨興的,起先是老公在臉書看到友人分享河口湖旅行,咱倆大驚竟然有這麼美,窗外就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地方,讓我們的行程多了河口湖這個美麗的地方,多方爬文比較後我們決定多花點錢來住網路評價不錯的湖山亭旅館,兩個對日本很不熟的噗攏共,就從東京拉著行李出發前往河口湖囉!

 

 

出了河口湖車站往右手邊走,噗龍共夫妻傻傻的以為站在等旅館巴士的地方就會有湖山亭的車來接我們了,結果等了一會來了好幾台各家旅館的車,就是沒有湖山亭旅館的接駁車,好加在有位好心的台灣旅客跟我們說遊客服務中心可以幫旅客打電話請飯店來接,我們才得以順利坐上湖山亭的接泊車,好讚的遊客服務中心唷!

 

 

 

湖山亭旅館官網

 

啦啦啦!!滿心期待著!眼前這個美輪美奐坐落在湖邊的旅館就是湖山亭旅館啦!

 

 

一進門是明亮乾淨的櫃台,不過真正辦入住手續不是在這唷!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旁邊的舒適空間坐下來填寫相關資料,同時做詳細旅館介紹,提供茶點給我們享用。

 

在旅館晃晃欣賞日式建築空間的美

 

販買部在一樓,買了些點心伴手禮帶回去和同事分享

 

準備要進房間啦!超可愛的日本女生帶我們到房間!

 

房間在二樓,我們住的是基本房型,和室十帖,湖山亭還有更大的12帖+6帖或是12帖+8帖房型,甚至是房間就可以泡露天風呂的房型,我們也好想嘗試在房間就可以邊看富士山邊泡露天風呂,可是訂房時已經只剩十帖房了!

 

將漿江薑!!芝麻開門!

 

哇!比我想像中的還大耶!

 

而且運氣不錯隔壁是圖書室,房間的一扇窗打開就是旅館圖書室外的日式造景

 

可愛日本女生幫我們細心介紹房間設備

 

泡茶給我們喝,我內心像色老頭一樣覺得可愛美眉泡的茶特別好喝

 

離開前幫我們整齊擺放鞋子,不知道要不要給她小費,想說我們撒了一萬多快兩萬來住一泊二食,就~~~還是沒給小費~~顆顆~~

 

坐在窗邊享受著優雅寧靜的午後

 

看看窗外,我們就是被這個景吸引才千里迢迢來的呀!感動遠遠大於以前住過的北海道洞爺湖畔,也可能是因為身邊人的陪伴,感受大大不同呀!

 

詳讀一下這張使用溫泉禮儀規範,等會準備去泡大眾湯啦!大眾湯的部分基於禮貌就沒去拍攝!邊泡大眾湯邊欣賞富士山,人生一大享受呀!湖山亭溫泉介紹連結

 

來看看房間浴室的部分

 

高級旅館的配備就是要有雙人洗手台

 

Vinnie覺得女生來日本住宿旅遊很幸福,飯店幾乎都會提供很優質的日製保養品供顧客使用,從化妝水到清潔一應俱全。

 

澡間和便所分開,這樣才不會有一個人在香噴噴泡澡,一個人同時在同一空間蹲馬桶臭氣熏天的冏境啦!

 

茶水櫃上杯子茶壺都不缺,冰箱裡礦泉水免費,其他當然都要錢嚕!

 

重物品要收好,扣子掉了這裡也有針線箱,在日本的這幾天一整個被他們各種貼心的服務給寵壞,接下來去西葡旅遊就不太習慣,就算住進那裏的五星飯店,還是被我們東嫌西嫌!

 

旅館內的指示牌都標示得很清楚

 

我們房間旁是個安靜的閱讀空間

 

旅館裡有提供免費舒服電動按摩椅,一邊按摩一邊遠眺富士山,我和老公在這裡待了許久

 

和我們房間同一層樓有個提供房客喝茶喝咖啡的空間

 

不管走到哪,都有這美景相伴

 

用完晚餐(餐食篇連結點此),睡覺前再度來到這裡喝個幫助睡眠的花草茶

 

回到房間,床都鋪好了,今晚肯定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