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生日快到了!提前先來慶祝!選了一個我們夫妻倆放假的平常日中午,來吃看看期待已久的莫爾頓牛排館。之前去北京和香港旅遊時都剛好看到Morton's,但都無緣造訪,終於台灣也開了一家,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啦!

DSC02808.JPG

 

 

Morton's The Steakhouse - Taipei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微風信義45樓)

02 2723 7000

臉書連結

 

平常日中午,百貨公司人潮較少,悠閒的漫步在微風信義,搭著高雅的電梯上升到45樓,進入餐廳,印入眼簾的是舒適的挑高空間和大片落地窗,我們的位子是在正對101大樓的沙發座,景觀很棒!

DSC02811.JPG

DSC02809.JPG

DSC02812.JPG

DSC02810.JPG

DSC02815.JPG

DSC02814.JPG

 

午餐特選和午餐精選套餐的價位稍稍比較平易近人,如果不想噴出太多小朋友,可以和Vinnie一樣選個平日中午來,我們點了一份680元菲力牛排三明治和1588元的6盎司菲力牛排午餐精選套餐,在額外單點了珍寶蟹餅和龍蝦濃湯。

lunch.jpg

dinner.jpg

 

點完餐後沒多久,服務生隨即端上一個好大顆的餐前麵包,麵包的香氣伴隨著洋蔥香,抹上超軟綿的奶油,顧不得發福也想繼續吃的好滋味,不過我們兩個人如果吃完這顆洋蔥麵包,應該就飽了,所以我們沒吃完,打包帶回家慢慢品嘗。

DSC02818.JPG

 

珍寶蟹餅~

Vinnie很喜歡吃蟹肉,但很懶得啃螃蟹殼和挖螃蟹肉,所以這道蟹餅是Vinnie心中的夢幻逸品,期待吃到鮮美好吃的蟹餅期待好久,終於今天如願以償,好吃!蟹肉很紮實,新鮮!沒有絲毫冷凍味,坐在信義區45樓看著窗外的101,沾一點芥末美奶滋,品嘗這個風味獨特的蟹餅,我覺得是對得起這個價位的!

DSC02819.JPG

DSC02820.JPG

DSC02821.JPG

 

龍蝦濃湯~

點一晚可以分成兩杯,裡頭有大大的一隻龍蝦腳,濃湯香氣濃郁帶點微微清爽酒香,符合我期待的一道湯品!

DSC02822.JPG

DSC02824.JPG

 

莫爾頓招牌沙拉~

一點雞蛋丁鯷魚,拌上莫爾頓藍紋起司醬,吃牛排一定要吃點沙拉才不會太油膩啦!沙拉永遠都是吃西餐的固定班底!

DSC02825.JPG

DSC02826.JPG

 

主菜上來啦!

菲力牛排三明治和6盎司菲力牛排~

好啦!我知道那個6盎司菲力牛排非常的不氣勢磅礡,我們是點五分熟,肉質很香嫩,但當然是不能和更高價位的牛相比,不過用餐到此也八分飽了,今天其實很節制,改日再來豪邁的吃看看頂級牛排。

DSC02827.JPG

DSC02828.JPGDSC02835.JPG

 

菲力牛排三明治~

ㄚ就是漢堡啦!高檔的菲力牛排漢堡配上切達起司,中午吃這樣也是有夠澎湃!

DSC02830.JPG

DSC02832.JPG

 

餐後來杯咖啡,午間套餐是沒有附咖啡的!單點了一杯熱美式和熱拿鐵,需要鮮奶的話,服務人員會親切附上唷!

DSC02836.JPG

 

最後來介紹一下餐廳提供的慶生蛋糕,訂位時有先告知是來慶生,贈的起士蛋糕還不錯吃,派皮有肉桂香,Vinnie很喜歡!

DSC02838.JPG

 

結帳!噴了四張小朋友!來嘗鮮順便慶生,還口以啦!

DSC02839.JPG

 

 

吃到好吃鮮美的食物,連打嗝的味道都好香,顆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級牛排館 微風信義餐廳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