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隔了好久終於可以再開始寫部落格,內心小小雀躍著!暫時告別工作開始全心當家庭主婦,要好好珍惜這段不用被工作淹沒的日子!可以有更多時間寫部落格了!哈哈!賦樂旅居裡的TK Seafood & Steak餐廳在我的口袋名單上擺了好久,終於今天為了慶祝哥哥生日可以前來品嘗!

DSC04398.JPG

 

TK Seafood & Steak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號一樓

0903 393 008

餐廳網址連結

搭乘捷運板南線於忠孝復興站下車,於東區地下街十四號出口出站後,直走至大安路,經過瑠公圳公園,直行約一分鐘後,HOTEL PROVERBS Taipei即在左邊。

今天Vinnie是開車前往,先電話詢問得知飯店是機械車位,因為對機械車位印象不佳,還是想停平面車位,所以Vinnie是把車停在不遠處的市民大道停車場,停妥車步行上來的出口就在大安路旁,還算方便。

DSC04425.JPG

 

上午十一點半就到達飯店,因為餐廳十二點才營業,所以飯店人員先招呼我們到三樓酒吧這裡稍後。

DSC04353.JPG

 

酒吧是下午兩點開始營業,後來用完餐再上來上廁所時已經有客人在此開喝啦!

DSC04422.JPG

 

從三樓往下看餐廳,華麗的水晶燈真是很搶戲。

DSC04357.JPG

 

終於中午12點啦!我們真是超準時的客人,門口拍張照留念先~

​​DSC04363.JPG​ 

 

一樓餐廳其實不大,也難怪一樓找不到廁所,和HYG餐廳一樣小巧精美,不過裝潢風格大不同,這兩家餐廳不論是裝潢還是食物表現上都讓Vinnie留下深刻印象,嚷嚷著必再訪!

DSC04359.JPG

 

從一樓餐廳往上照這些搶戲的水晶燈,鏡面和吊掛著長長的水晶燈,整體視覺向上延展,補足了本身空間的小巧,一樓餐廳和三樓酒吧同為挑高空間,而二樓據說還有宴客包廂,可以提供派對包場或是商務會議,哇!可以想像肯定是個很潮的聚會場地,當然Vinnie這種小人物就乖乖自己付錢做一樓用餐就好,顆顆!

DSC04358.JPG

 

一進入餐廳就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現在多數時髦餐廳好像都是採開放式廚房,讓客人可以近距離看到乾淨的廚房,及廚師們忙碌製作餐點的模樣。

DSC04361.JPG

 

坐下來準備點餐,目標是平日午間限定套餐,1250元就可以品嘗六盎司沙朗菲力牛排,電話訂位時得知套餐內容有前菜湯品義大利麵主菜甜點等,聽起來就很划得來,毫不考慮,搶在尼莎和海棠颱風一走後的星期一就衝來!

DSC04360.JPG

 

烤的暖呼呼嚐來酥脆又充滿奶油香氣的餐前麵包,大人小孩都難以抗拒呀!可以免費續一份,當然是要續來吃呀!減肥什麼的都拋諸腦後!

DSC04366.JPG

 

餐前麵包都嗑光光以後,陸續上前菜啦!前菜是三選一,這是老媽選的鮮魚塔塔,夏日番茄冷湯,松子義式脆餅

番茄冷湯是菜端上後由服務生淋在盤子後方,Vinnie覺得是頗有創意的一道前菜,老媽則直呼這個魚好吃!

DSC04369.JPG

 

這道布拉塔起司節瓜捲,義式青醬,芝麻葉小番茄,松露醬沙拉是Vinnie幫壽星老哥選的,一直虧他說你去日本吃太多好料,要多吃點青菜,沒想到菜單上最不吸引我的一道竟然也得到老哥很高的評價,布拉塔起司一整個抓住老哥的胃!

DSC04371.JPG

DSC04372.JPG

 

我和老公的前菜都是選碳烤中卷,小黃瓜,竹筍,鹽漬檸檬沙拉,義式番茄醬

我跟老公說現在去菜市場買透抽小卷這類的東西都漲價了!所以要點這道才划得來(誤)!中卷鮮甜彈牙!很清爽又開胃的一道前菜!

DSC04376.JPGˊ

 

湯品是夏日水果漁夫濃湯,也是讓Vinnie覺得很有創意的一道,裡面竟然有甜甜脆脆的爆米花耶!紅紅那一小顆乍看以為是火腿,不!不要小看師傅的創意,是番石榴!!錯!是紅石榴啦!!真的是好屬於夏天的一道湯品,淡淡的甜,微溫的湯,心都被滋潤了!

DSC04380.JPG

DSC04379.JPG

 

我和老公受不了松露餃和鴨肝幾個字眼的招喚,兩人在義大利麵的部分都選擇了甜蝦松露餃與鴨肝天鵝絨醬汁

味道也是不錯,可是和接下來端上來的那道就徹底輸了。

DSC04387.JPG

 

龍蝦!!沒錯!兩人用餐再加價1800就可以得到這麼大一盆的一整隻波士頓龍蝦!!!而且我們今天來點有多新鮮,就是我們點完菜後,服務生又來說龍蝦因為颱風的關係,現在還在路上,要稍後,一整個聽得更興奮,新鮮直送耶!不過我們也沒等很久,它就被煮好弄得這麼大一盆在我們面前了!!這個白酒茄汁波士頓龍蝦義麵超級我的菜的!!肉質鮮甜有彈性,老公說這個價錢比在倫敦吃還要物超所值!

而麵的部分是比較有嚼勁的,有的人會吃不習慣,像我老公就不愛,他覺得有點硬,沒關係!我愛就好!我吃我吃!

DSC04383.JPG

DSC04386.JPG

DSC04393.JPG

 

厚!!剛那個龍蝦義大利麵已經宣賓奪主了!接下來牛排可更要好好表現了!

前面幾道吃下來已經差不多飽了,六盎斯牛排分量剛好,而三分熟是主廚推薦的熟度。

一旁沾醬有餐廳自製的香菜醬和泡菜,配著牛肉吃,非常加分!

DSC04399.JPG

DSC04402.JPG

 

午間套餐還有一個讓你吃到撐的武器,就是聽來不怎樣的配菜,可是一配下去就撐了!配菜三選一,有馬鈴薯泥、農場蔬菜和焗烤松露通心麵,分量都不算少,因為剛剛已經吃了不少義大利麵,所以我們就不再點通心麵了,個人覺得農場蔬菜裡的菜樣式不少,有菇有瓜有菜有蘿蔔有秋葵,吃完就覺得營養均衡頭好壯壯!

DSC04400.JPG

DSC04397.JPG

 

馬鈴薯泥是點給姪子吃的,配上現磨起司,應該所有的小人看了都躍躍欲試!他今天最澎場的食物就是餐前麵包馬鈴薯泥還有飯後甜點了。

DSC04401.JPG

 

飯後飲品可以選咖啡和茶,甜點是酒香提拉米蘇,酒味頗明顯,但嗜吃甜食的姪子竟吃的不亦樂乎,看的出來這孩子大了是名酒國英雄呀!(誤)

提拉米蘇不錯吃,但我和老公一致認為HYG餐廳的甜點更勝一籌,整體吃完我老媽是比較喜歡TK,但Vinnie身為一個吃貨,我覺得都~好~好~吃~唷~~~~~

DSC04405.JPG

 

原先電話訂位時忘記告知是來慶生,今天點餐時才匆忙告知服務生,餐廳還是很有誠意的請我們吃這個精緻小巧克力蛋糕,唱生日歌吹蠟燭,老哥又老一歲了!

DSC04421.JPG

 

 

吃到好吃鮮美的食物,連打嗝的味道都好香,顆顆~

arrow
arrow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