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認識交往相處後慢慢發現我們還挺多共同興趣,我們都喜歡出國旅遊、喜歡吃美食、喜歡聽音樂,還喜歡住舒適乾淨的旅館。聽到親戚推薦這家位在台北市蛋黃區價格不貴的設計旅店,我們夫妻倆就速速來報到了!

DSC04352.JPG

 

 

二十輪旅店 大安館 Swiio Hotel Daan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5號

02 2703 2220

官網連結

 

原本看到地址時毫無頭緒185號究竟是在大安路的哪裡,炎炎夏日留著汗走了一段路後,終於在大安路東豐街口一眼就看到了這很搶眼全白的大樓!原來就在美食餐廳林立的東豐路這裡呀!泰美泰國餐廳的斜對角嘛!

DSC04309.JPG

 

極具設計感的門面,簡潔、舒服,活脫脫就是會出現在設計雜誌上的圖片~

而這極簡純白風的旅店,連大廳都很極簡,極簡到我櫃檯都沒拍,反正一進門就會看到櫃檯還有電梯(廢話),說到櫃台不得不誇一下櫃檯的服務人員,非常的溫柔親切!啊!竟然沒圖沒真相啦!

DSC04337.JPG

 

Check-in完,Vinnie就直奔房間,門一打開,哇!無印良品風!清爽舒適,每樣東西都看起來很有質感,而且運氣不錯被安排在邊間,Vinnie住旅館最喜歡房間是在邊間,感覺窗戶會特別大。就像這間房間,有兩片大大的窗戶!窗簾有兩層,一層是半透明、一層是外面完全看不見來的,而且是電動窗簾,非常方便!

DSC04320.JPGDSC04319.JPG 

 

舒適的雙人大床,一旁還有張可當沙發、可當躺椅的小空間,Vinnie從進門的第一印象就覺得這個房間整體質感一點都不輸五星級飯店的房間耶!

DSC04318.JPG

DSC04321.JPG

 

房間裡的設備讓Vinnie以為是有錢人家才會有的東西,都是名牌耶!Electrolux煮水壺Eva Solo水壺illy膠囊咖啡機,Bose音響等,都是Vinnie捨不得買的東西,來住一晚二十輪旅店竟然都可以享用到!有沒有太超值!連冰箱裡的高級礦泉水汽泡水,所有你看到可以吃的、喝的都是不用再另外付費的唷!Eva Solo水壺旁還還放了品質很好的茶葉,一整個就是要把所有最好的東西都提供給客人,感覺得到老闆的用心!

DSC04322.JPGˋ

 

DSC04332.JPG

DSC04334.JPG

DSC04323.JPG

 

探索完房間,來去廁所晃晃!這麼大一片透明窗,上個廁所都被看光了!不用擔心啦!人家也有裝一片白色而且很好拉下拉上的簾子,免煩惱!

DSC04333.JPG

DSC04316.JPG

 

整個房間包括浴室用品的擺設都讓人感到簡潔俐落,漱口杯和牙刷都做的和別家旅館不一樣,牙刷刷毛是黑的耶!而且上面還有小領帶及小蝴蝶及的圖案,好可愛!備品是KAI DELUXE,Vinnie覺得還不錯洗!

DSC04327.JPG

 

方方正正的白色浴缸,空間很大唷!我們夫妻倆可以一起泡,有提供浴鹽和刷洗身體的菜瓜,旅店的貼心又更上一層樓了!

連淋浴間的蓮蓬頭都大有來頭,德國進口夢幻花灑蓮蓬頭品牌GROHE,Vinnie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像甜甜圈的蓮蓬頭,極具未來感,有錢人家才會有這種蓮蓬頭吧!

DSC04329.JPG

 

接下來要鄭重介紹Vinnie這個土包子很少見到的高級豪華馬桶~美國經典衛浴品牌Kohler感應馬桶,就是你準備脫褲子要坐下來的時侯,你不用手去掀開,它會感應就自動打開了!有沒有好方便!哈哈!(在自high啥)一旁長得很像掌上型電玩的就是讓你可以自由選擇是要沖屁屁還是要吹屁屁的遙控器啦!好先進唷!(真的是土包子無誤)

DSC04339.JPG

 

吹風機也是用高品質的廠牌,要買下房間裡的這些用品加一加應該會花一大筆錢唷!老闆真的很講究耶!

DSC04338.JPG

 

房間一進門的這個角落,Vinnie覺得很療癒,潔白的浴衣靜靜的掛在這不占空間的開放式衣櫃,午後時光,看著看著,眼睛要閉上了!

DSC04331.JPG

DSC04317.JPG

 

提外話是,下午到信義路上買了一袋超好吃的四喜粽子,本來想說冷藏在房間的飲料小冰箱就好,隨口問了服務人員是否可以幫忙冷凍,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可以耶!覺得好貼心唷!

頂樓有提供健身器材、洗衣機和直立式熨斗等,滿足旅人的需求。

DSC04335.JPG

DSC04336.JPG

 

每次投宿旅館,早餐也是Vinnie滿心期待的,吃到豐盛的早餐,就覺得很幸福~

早餐是在旅店一樓的Le Blanc餐廳享用,前一晚走經過餐廳時,發現生意不錯,猜想肯定是很美味的餐廳,有機會再來品嘗這裡的午晚餐。

DSC04341.JPG

 

早餐除了有提供基本的自助吧,另外還有五種單點主餐可選擇,小鳥胃和大食怪都兼顧到了!

DSC04344.JPG

DSC04343.JPG

 

大食怪上身,先吃他個兩碗稀飯~

DSC04346.JPG

 

老公點的煎鍋烤蛋佐墨西哥餅

這煎鍋烤蛋比臉還大,不要吃自助吧光吃掉這鍋蛋配餅都撐了!

DSC04348.JPG

 

Vinnie點的煙燻鮭魚斑尼迪克蛋~ㄟ~這位小姐剛不是吃了兩碗稀飯?!

這麼豐盛美味的早餐,不給他都清空說不過去啦!賀甲!吃完就飽到一整天都不用再進食了。

DSC04350.JPG

 

 

二十輪真的是家很值得推薦的旅店,乾淨舒適有質感,和老公很滿足又有點依依不捨的離開~

 

 

 

 

 

 

 

arrow
arrow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