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傳訊來說想吃粥火鍋,立馬訂了我也想去吃看看的八腳老大粥火鍋,冷颼颼的冬天,來去吃個暖呼呼的粥火鍋吧!

IMG_2750

IMG_2736

 

店家網址:http://8leg.mmweb.tw/

店家地址:台北市錦州街241巷1弄17號(可由民權東路二段152巷進入,搭捷運可從行天宮站3號或4號出口前往)

訂位電話:02-2515-3519

m77123_2  

IMG_2734

 

沒有華麗裝潢,是走樸實路線的

IMG_2738

 

三人用餐,我們很節制的點精緻二人養生粥火鍋1190元,三人共鍋需再加100元,沒有額外再加500元換大沙公或大沙母,因為老媽在,一切都很節制。這裡也有賣煲粥,一人前往可點粥來享用。

IMG_2794

 

吃蟹的工具都準備好了!

IMG_2740

 

老闆介紹說八腳老大粥火鍋湯頭是用干貝、大骨及14種品種的米粒熬製成這乳白色湯頭,裡頭還有豆皮,先喝一碗原味湯,濃濃的甘甜米湯味,我很喜歡,服務人員接著幫我們煮食材。

IMG_2745

 

肉品我們選特選肥牛,食材另外附有手工花枝漿一支、綜合菇類、火鍋料及菜盤

IMG_2754IMG_2765

 

主角兒!!!!生猛海鮮拼盤,內有鮮活紅蟳、大鮮蝦、鮮魚片蛤仔,服務人員一樣樣幫我們下鍋煮

IMG_2750

IMG_2769IMG_2772

 

吃了豆皮我喜歡,就加點了一盤

IMG_2773

 

顧著吃,忘記拍煮好的蟹肉,蟹肉鮮甜味充滿了口腔,和健康養生的湯很搭,一口蟹肉一口湯,好個冬季進補料理!

IMG_2778

 

火鍋吃完要煮粥了!服務人員為我們煮粥!

IMG_2779IMG_2780

 

老闆前來介紹粥裡頭那個黑點點是大有來頭的,加拿大冰湖野米,生長在不施肥無汙染乾淨清澈的湖泊中,富含礦物質及維生素B群,總而言之就是很厲害的米啦!吃起來口感嫩Q!

IMG_2784IMG_2787

 

飯後甜點來碗龜苓膏

IMG_2796  

 

來學人打分數~就老哥和老媽的評論給這家店四顆菜!見仁見智啦!食材新鮮和店家對料理的用心,我認為也是可以給五顆菜的!只是用餐時有個小插曲,個人認為店家有點疏忽,就是別桌在上香辣鍋時整個店內充滿瓦斯臭味,可一旁顧著接電話的老闆娘卻未即時處理,空調和窗戶不知道有沒有開,經過兩桌的客人反應,才有人處理,個人覺得小扣分。

★評分標準

五棵菜~營養又好吃
四棵菜~營養,但不見得好吃
三棵菜~能填飽肚子,但不見得營養
二棵菜~既填不飽肚子,營養又不夠
一棵菜:不是我的菜,但或許會是你的菜

arrow
arrow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