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夜晚,姊妹們提議了位在士林夜市大東路裡說是由百年古宅改裝成的泰式餐廳,先上網看了別人的食記文章,似乎裝潢挺特別,來去試試!

IMG_5065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a.ba.bistro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下午兩點~凌晨12點;星期五至星期日下午兩點~凌晨1點

IMG_5102

 

門面其實很容易讓人忽略,在士林夜市逛了這麼多回,我真的沒注意到這裡有泰式餐廳

IMG_5065

 

店內裝潢~一進門覺得很普通~只有櫃檯旁那幅黑板畫吸引我

IMG_5066IMG_5076

 

原本我們的座位是在二樓室內沙發位,因為事先看了別的食記介紹,所以知道一樓後方是令人驚喜的半露天空間,詢問了服務人員,剛好有人取消訂位,我們馬上搬到一樓的半露天空間

IMG_5068

 

SURPRISE!!!走到一樓後方看到這復古建築突然有種幾年前在義大利拿坡里旅行,猛然被地陪帶往一家看似尋常的民宅,但民宅內卻有前人留下的遺蹟般驚喜!空間好大好挑高好....好...好...我好喜歡!

IMG_5069IMG_5077IMG_5078IMG_5081

我們搬到這個位置。後方好大一片草皮,可以奔跑!

IMG_5079  IMG_5073IMG_5075

 

來看菜單!我們三個女生點四道菜,一壺泰式奶茶!餓了餓了!吃貨要發威了!

IMG_5083IMG_5084

IMG_5099

 

第一道酸辣海鮮沙拉 180元

IMG_5092

 IMG_5086

IMG_5089

 

第二道蝦醬空心菜 120元

IMG_5088

 

第三道綠咖哩牛肉 180元

IMG_5090IMG_5091

 

第四道食尚曼谷打拋豬 180元 裡頭配著香酥小脆片,挺特別

IMG_5095

 

開動!!泰式料理辣中帶香,好配泰式奶茶解辣解油膩!下班後吃好料真是好享受!

IMG_5096

 

三人用餐一共980元加一成服務費98元共1078元,食物有水準,在改裝的古宅裡用餐氣氛很獨特,適合朋友聚餐也適合情人約會!看網路上介紹,這裡好像有不定期展覽,也可借場地拍婚紗,士林夜市商圈又多了個可讓我留連的好去處嚕!!

 

來學人打分數~我給這家店五顆菜!!

★評分標準

五棵菜~營養又好吃
四棵菜~營養,但不見得好吃
三棵菜~能填飽肚子,但不見得營養
二棵菜~既填不飽肚子,營養又不夠
一棵菜:不是我的菜,但或許會是你的菜

 

 

    題外話是這幾天的新聞報導說到部落客推美食 食藥署:若不實應負責。小小焦熄了我寫食記的熱情,因為愛吃美食愛拍美食開始寫食記,如果說連分享美食,寫個覺得太好吃了就遭到檢舉,好像有些委屈,畢竟我們不是專業人士,不可能厲害到食物裡有沒有化學添加我們都能分析出來,也不可能辨識餐廳建築有沒有違建,我們這樣的小部落客,沒拿人錢也沒受人邀請,只是自己熱衷美食的一股熱情,不愛看韓劇也不玩Candy Crush,把寫食記當興趣,好不好吃純屬個人主觀感受,像之前我很推天吉屋,我很喜歡也覺得好吃,但後來有兩位好友跟我說還好,普通,沒像我形容的這麼好吃~每個人喜好不同,我一點都不介意大家不一樣的觀感,每個人口味本來就有差異,可能日後的食記就少些文字評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