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美食頗為愛好的表妹先前推薦了我這家她口中CP值極高的西餐廳,老媽念著想吃,先訂好了位,在這周日中午前往品嘗。

IMG_6096

 

點還算好找,很靠近民權東路中原街口。若是搭捷運可經中山國小站3號出口,延著民權東路走過新生北路再往前走看到7-11和六星集足體中間那條街就是中原街,右轉即可到達。

IMG_6083

IMG_6148

 

門面非常低調,沒注意可能就會走過頭

IMG_6080IMG_6139

 

裝潢走簡約舒適loft風格

IMG_6084IMG_6085

 

老媽訂位時得知這裡大約四個月會換一次菜單

IMG_6087IMG_6088IMG_6090IMG_6097

我和老媽分別點了義大利麵和牛排,都有搭套餐

 

麵包上來有迷迭香和杏桃兩種口味,搭一旁橄欖醬吃,麵包香及橄欖醬香氣交疊,我們又續了一盤麵包

IMG_6124

 

開胃菜是竹筴魚與竹筍沙拉,煎過的竹莢魚肉質鮮美,做成沙拉著實是道令人回味的創意料理

IMG_6091

 

今日湯品是蛤蜊巧達湯。蛤蜊鮮味和淡淡奶油香氣在嘴裡漫延。

IMG_6099

 

喝完湯後,服務人員端上一盤說是招待的生力蛋,一開始還真傻傻以為裡頭是蛋做的開胃小點,服務人員賣個關子,叫我們先嚐看看,嘗在嘴裡卻說不出是啥,充滿水果香氣,還跟媽討論說該不會黃黃的真是蛋黃。後來答案揭曉,黃黃的部分是芒果,裡頭還有使用到檸檬葉和檸檬汁等材料。這應該算是品嚐主菜前讓味蕾稍做休息的創意小點。讚唷!

IMG_6103IMG_6105

 

主菜來了

辣味明太子與鮮干貝義大利麵 330元

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要現刨起士,當然要啊!我愛的哩!

IMG_6107IMG_6109

 

看起來很澎湃,賣相極佳的義大利麵,且讓我將海苔與明太子醬和麵稍微拌一下融為一體,吞嚥落肚,我的媽呀!有沒有太好吃呀!一點都不誇張,我只能說它很合我的口味,稱它為黯然銷魂義大利麵都不為過,兩顆煎過的干貝鮮嫩沒話說,用餐至此真的明顯感受到餐廳對料理的誠意及用心

IMG_6111

 

另一道主菜上桌

爐烤prime等級美國肋眼牛排(10 Ounce) 1080元

一旁沾料是法式芥末醬和鹽

IMG_6117IMG_6118IMG_6121IMG_6123  

很嫩!非常鮮嫩!老媽說不輸國賓A CUT!一開始服務人員並不會詢問你想要幾分熟,我們點完菜後也沒有跟服務人員說我們要幾分熟。結帳時我才詢問得知這是溼式熟成牛排,廚師認為最佳品嚐熟度即是五分熟,不建議吃到三分熟等,所以不會主動詢問客人牛排要幾分熟。醬吃完我意猶未盡,跟老媽說我們再點些東西吃,老媽說留到下次再來吃,我們留點肚子吃甜點!

果真聽老媽的沒錯,這裡的甜點也不馬虎,

看的到檸檬果肉,嚐起來微酸微甜的檸檬派,派皮微硬但脆,我喜歡,一旁碎屑是馬卡龍外殼做成

IMG_6125

 

服務人員介紹這巧克力派是用70%比利時巧克力製成,一口巧克力派配一口咖啡,這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呀!

IMG_6134

IMG_6138

 

餐畢,帶著滿足去結帳,今日兩人用套餐一共2079元。詢問服務人員為何店名叫熟成,服務人員答道,一方面是因為起士和葡萄酒等都有適合品嚐的熟成時機,一方面是因為老闆覺得自己準備好足以成熟開餐廳了。這家餐廳讓我想到之前我也很喜歡在中山北路巷內但已歇業的Your Kitchen宅食,法式廚房,一樣是一段時間會換菜單,一樣座位不多,一樣可以充分感受到店家料理的用心,放上一張我之前吃Your Kitchen的照片來緬懷一下,這樣的好餐廳我們要好好珍惜,希望能長久經營下去,消費者才有口福嚐到這些美食呀!

1377064_10151698429345143_43494669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