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人聚餐,女孩們想共度周末早午餐時光,在網路上看到Jamling CAFE的介紹,想嚐鮮,離捷運信義安和站不遠,訂好位,開心赴約。

IMG_6639

 

地點算是在巷內,Vinnie繞了一會兒才在一條寬敞巷內找到,坐捷運可走信義安和站一號出口往國泰醫院方向走約將近十分鐘

IMG_6651

 

Jamling CAFE臉書連結

IMG_6646

 

Jamling CAFE的鬆餅屬於煎餅式的鬆餅,外型和米朗奇的格子鬆餅不一樣,重點是都很好初啦!

IMG_6640IMG_6642IMG_6644

 

店內裝潢走溫暖的木質風,配上大片窗戶

IMG_6638IMG_6636IMG_6637IMG_6645

四人用餐各點一份鬆餅再加五十元可點用120元以下飲品

 

Jamling特製蜂蜜鬆餅180元   

IMG_6614IMG_6614IMG_6615

 

現點現煎傳說中鬆鬆軟軟入口即化的鬆餅呀!配上那坨蜂蜜焦糖奶油,蛋香奶香鬆餅香融合在嘴裡!一早就有幸福的陶醉感!

IMG_6622

 

巧克力芭娜娜鬆餅220元

IMG_6617IMG_6618

 

別看它一大坨奶油,以為會很膩,當冰淇淋碰撞上輕盈爽口不甜膩的奶油,沾點巧克力醬搭配香蕉與鬆餅,專屬於甜點控的多層次享受。

IMG_6621

 

各加五十元的飲料,分別點了紅茶或咖啡,相信這裡的主打應該不是飲品,嘻~

IMG_6623

 

大阪燒風鬆餅240元

IMG_6624IMG_6625IMG_6627  

 

原本以為這樣的組合口味會有點奇怪,結果一吃便嘴巴停不了的吃了好幾口,培根、高麗菜、荷包蛋、柴魚片再配上調味適中的大阪燒醬,這樣的日式風鬆餅,咱們四人把它秒殺,大人小孩都會很愛的一道!

IMG_6634  

 

肉末咖哩260元

IMG_6628IMG_6631

 

這道就不得不說這咖哩完全搶了鬆餅的風采,在日本人開的鬆餅店裡,日式咖哩香氣濃郁,老闆我想配飯啦!這咖哩拿來配飯都可以吃兩碗了我說!鬆餅裡還夾了洋芋泥!讚唷!

IMG_6635  

 

姊妹們你一口我一口,邊聊天邊吃美食,嘴巴好忙呀!期待下次相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