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新聞介紹超厚鬆餅店,好想吃看看厚鬆餅的味道呀!像舒芙蕾一樣誘惑我上鉤,上網搜尋原來是位在熟悉的忠孝東路216巷,訂好位,周末來個悠閒早午餐。

IMG_6693

 

 

杏桃鬆餅屋臉書連結

在桃園也有分店,今年十月份即將在信義區阪急百貨開第三家分店

IMG_6667

 

招牌不是挺明顯,要仔細的找一下

IMG_6662

 

外觀綠意盎然,天氣好,心情也覺得好

IMG_6661IMG_6664IMG_6660IMG_6670IMG_6652IMG_6658IMG_6654IMG_6655

裝潢風格清新舒適,我們被安排在後方的沙發座位,就像MENU上寫的店內營造居家氛圍,友人說舒服的想倒在沙發上睡。

 

來看看MENU~

IMG_6698IMG_6699

 

鬆餅和Jamling Cafe一樣屬於Pancake鬆餅,不是像米朗琪或咖啡弄的Waffle格子鬆餅,不管哪一種我都愛啦!

IMG_6700

IMG_6701

 服務人員來點餐時,我們毫不猶豫說要點雙層蘇芙蕾厚鬆餅,被告知須等二十分鐘,那有什麼問題,假日吃早午餐就是要悠閒,翻翻雜誌,坐沙發聊聊天,時間一下就過了。

 

我們點了一甜一鹹的鬆餅餐,點餐均附160元飲品,我倆都點了冰拿鐵,原本打開MENU覺得一份鬆餅餐約三百元上下有點貴,附飲料就比較親民了些

IMG_6674

 

冰拿鐵比較特別的是裡頭有咖啡製成的冰塊,咖啡不在玻璃杯裡,在一旁的咖啡小壺裡,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咖啡濃淡加進玻璃杯裡

IMG_6683IMG_6657

 

黑橄欖鮪魚沙拉鬆餅 290元 食材有黑橄欖鮪魚、油漬鯷魚、溏心蛋綜合生菜,及鬆餅兩片。

IMG_6682IMG_6685

 

 

第一次吃到鬆餅配鯷魚,不過鬆餅就是因為很百搭,所以受人喜歡,配甜配鹹都好吃,而鮪魚配黑橄欖也是我的初嚐試,鬆餅口感細緻好吃!不會因為吃多了就覺得口乾,整盤清空,連渣都不放過。

IMG_6678

 

壓軸來啦!等再久也要吃的蘇芙蕾厚鬆餅(250元)!薑薑薑薑~~~真的是現點現烤,熱騰騰上桌!

IMG_6688IMG_6689IMG_6691IMG_6693IMG_6697  

鬆鬆軟軟,沾點糖漿~~~哇!甜點控們要失控了!Vinnie最喜歡吃這種單純甜滋味,什麼蜂蜜蛋糕呀!波士頓派呀!蘇芙蕾呀!Vinnie都難以抗拒!不過也不能吃太多!畢竟我們不像法國人這麼愛甜食,整個吃完還是會有點膩的!

 

吃完繼續拍拍室內空間,頗別緻,坐在裡頭像個小包廂似的,太適合一群姊妹來話家常了!

IMG_6703IMG_6704

 

 

吃完夢幻鬆餅,打回現實,結帳去吧!

IMG_6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