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商圈的平民美食老店可不少,楊排骨酥麵、老牌黃燉肉飯和今天吃的程味珍意麵等都是時常縈繞在我腦海中的好味道,每每去西門町都會前往解饞,今日趁看電影前,先到程味珍報到。

IMG_5339

 

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步行可到達

IMG_5532  \IMG_5328

 

可以先夾取想吃的魯味,阿姨會邊問你想吃的麵或湯,也有魯肉飯等選擇

IMG_5329

IMG_5332

IMG_5330IMG_5331

 

愛吃辣的人,應該會愛這裡的辣椒醬,吃魯味配點辣椒醬是一定要的

IMG_5338

 

兩個人點了不少魯味,海帶魯蛋魯蘿蔔百頁豆腐米血嘴邊肉豬耳朵。淡淡的魯味香,配上阿姨先淋上的微甜醬料,身為台南人的我,挺愛這樣的味道。

IMG_5333IMG_5334IMG_5335IMG_5336

IMG_5342

 

友人點的是餛飩蛋花湯意麵

IMG_5345

 

IMG_5340

 

我點的是乾意麵

IMG_5341

 

湯點的是餛飩貢丸蛋花綜合湯

IMG_5344IMG_5346  

 

兩人點的麵、湯和滷味一共420元。好喜歡這樣充滿熟悉味道的小吃店,這種尋常老滋味在我心中不是什麼大魚大肉或精緻異國料理可取代的,平凡的小確幸,願老味道永留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