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想去香港玩吃道地港點,都陰錯陽差沒去成,這回大名鼎鼎的添好運港式點心專門店登台,剛開幕就好想來吃,每每看到店門外的排隊人潮,便望之卻步,今天鐵了心,無論如何都要來吃添好運啦!

IMG_6871!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IMG_6902

 

添好運臉書連結

坐捷運的話,應該就是坐到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這裡了吧!出來對面就是添好運嚕!

IMG_6847IMG_6848

 

約莫是中午十一點多排到十二點半多,大概排了一個半小時,和老媽邊看菜單邊發楞這樣,終於排到了!

IMG_6851IMG_6852

 

進門先是看到廚房裡忙碌著的師傅們

IMG_6859

 

接下來的強烈感受就是裡面~~~~空間好擠~~~~~生意太好!裡頭擠滿滿,我坐的位子也好擠,和別的客人共桌是沒關係,可跟鄰桌的通道我要側身加上蹲低走我才能入座,深怕自己的大屁屁會碰到別人的食物。

IMG_6903IMG_6866

有一間包廂,可不知道是能預定還是也要排隊,詢問服務生,服務生說請經理跟我解釋,敝人我笑笑說沒關係,不用!

 

才剛坐下,喝口水,隔壁客人聽到我們在討論不知大排檔腸粉好不好吃,馬上告訴我們超雷的~我們決定腸粉的部分還是點黃沙豬潤腸試試好了。

IMG_6854

 

桌上的簡單調味料

IMG_6863

 

點了杯普洱茶28元,喝完服務人員都會速速來倒茶

IMG_6867

 

上菜嚕!上菜速度有點快,生意太好,就無法雅致的品嚐和飲茶~誰叫我硬是要在這鋒頭上來湊熱鬧。

鮮蝦燒賣皇 128元 吃的到鮮甜蝦肉,吃在嘴裡品嘗燒賣肉汁香氣。忙著吃忙著拍照,回到家看照片才注意到上面那一點橘紅是枸杞,妙!

IMG_6870

 

鮮蝦菠菜餃 98元 算是今天最獲好評的一道港點,翠綠的菜和鮮甜的蝦口味非常契合,光看就非常美味。

IMG_6874IMG_6873IMG_6889

 

美味悶鮮竹捲 98元 滑嫩腐皮配上微甜醬汁,Vinnie不顧熱量,一人獨吞兩條腐皮捲

IMG_6875IMG_6885

 

酥皮焗叉燒包 118元 沒吃過的人真的要來吃看看,在台灣其他港點餐廳都沒吃過,酥皮包叉燒,很新鮮的吃法,外皮酥脆鬆軟,配上叉燒微微的甜,叉燒肉嫩,牙齒不好的老人家吃了一定會很開心!

IMG_6878IMG_6890

 

陳皮牛肉球 98元 牛肉球嚐來鮮嫩帶點陳皮香,底下點綴些許腐皮

IMG_6880  

 

黃沙豬潤腸 128元 腸粉皮薄柔軟配上甘甜醬汁,可惜的倒是豬肝帶了腥味,難以令人回味。

IMG_6884IMG_6886

 

煎蛋牛肉飯 138元 牛肉的部分吃起來像是陳皮牛肉球壓扁製成Vinnie本來就挺喜歡港式煲飯,甘甜醬汁淋在蛋和飯上,三兩下就吃光光。

IMG_6892IMG_6894IMG_6897IMG_6898

 

吃飽,付錢去!

IMG_6901  

     

     用餐過程,老媽邊吃邊與一同共桌的客人評論,同桌客人還點了馬來糕、鳳爪及鼓汁蒸肉排,就她們說法,馬來糕不推,像在吃發糕;鳳爪可再剁小些;蒸肉排太多肥肉,肉質不夠細緻。大家一致想法是口味不難吃,但不會想再來排隊吃第二次,也不會特別推薦親朋好友來吃,若菜單沒有陸續推出新菜色,久了可能就會被嘴巴很挑的台北人給慢慢淘汰。Vinnie是覺得台灣美食太多啦!要征服台灣人的胃,不容易唷!如果不用排隊,Vinnie會再來造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