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周末晚上剛好都在花博公園渡過,來了個幾次,挺喜歡這裡的夜晚,有吃有逛,抬起頭能看到飛機低空飛過,趕緊把這樣的好地方推薦給沒來過的姊妹們,今晚三個女人的約會,毫不猶豫就是花博公園啦!來試試沒吃過的GAUCHO阿根廷炭烤餐廳!

IMG_6231

IMG_6238

 

炎炎夏日的傍晚,日頭尚未西落,一整個想躲進室內。圓山捷運站出來就看到大大花博公園四個字啦!目標是花博公園內的MAJI集食行樂異國美食區!

IMG_6206

 

順道逛逛農民市集,順著走就會到達今日目的地

IMG_6208IMG_6210

 

沿途經過的神農超市也是我愛逛的,裡頭的便宜台電冰棒我個人很推薦,夏日來個綠豆湯口味冰棒頗消暑。隔壁還有好丘貝果圓山店。

IMG_6211IMG_6212IMG_6213

 

接下來會走到像美食街的開放空間,裡頭也不少好料,推薦這家平價的印度抓餅和拉茶,味道不錯,似乎是兩個印度青年所經營。

IMG_6216IMG_6217

 

遠遠就看到這很吸睛又營造幸福感的旋轉木馬,異國美食區不遠嚕!

IMG_6218IMG_6221IMG_6222IMG_6225

 

將江薑姜!!!終於到達阿根廷炭烤餐廳啦!!外籍主廚剛好坐在門口對著我們和雄雄(我的愛犬)微笑著!每次來花博用餐,這裡的商家對狗很友善,還沒開始寫部落格前,某回在隔壁英國餐廳用餐,服務人員還給雄雄犬用專屬水盆喝水,對愛狗人士來說真是大加分!雄雄出門要乖乖,不可以丟主人臉唷!

IMG_6227IMG_6229IMG_6230IMG_6232IMG_6233IMG_6252

 

店內人聲沸騰,正值足球賽事,阿根廷餐廳內用餐,感受賽事氛圍,來看看菜單吧!

IMG_6239IMG_6245  IMG_6246IMG_6248

 

酒單上多是紅酒選項,好配今日主菜牛排呀!

IMG_6249

 

每個人的餐盤裡都放了顆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糖,是阿根廷人的習慣嗎?很可愛!

IMG_6250

 

大熱天來杯清爽檸檬啤酒喝看看,服務人員介紹說是檸檬汁混金牌啤酒,真想大聲呵氣,啊~夏天就是要大口喝啤酒,大口吃烤肉啦!

IMG_6254

 

餐前麵包配橄欖油

IMG_6255IMG_6265

 

第一道先上來菜單上的人氣餐點,阿根廷牛派餅

IMG_6259

 

吃起來讓我想到咖哩餃,麵皮包著碎肉,嚐的到濃濃herb香氣

IMG_6264

 

也是菜單上的人氣餐點,美味海鮮燉飯。不知是不是受西班牙人影響,所以南美人的餐桌上也會有海鮮燉飯,吃一口燉飯可以嚐到海鮮及奶油與香料的氣息,大人小孩都喜歡!

IMG_6262IMG_6256IMG_6266

 

吃到一半看到隔壁桌上了個比足球金盃還大的啤酒,好讚唷!人多聚餐,點餐點酒份量都可以很豪邁!

IMG_6269

 

我們的主菜來啦!阿根廷風味牛排!

IMG_6270

 

服務人員介紹牛排是使用美國牛,分量很夠,朋友選擇七分熟,肉很香嫩,灑點鹽就非常好吃,配著一旁配菜,很唰嘴!不輸大飯店牛排館!

IMG_6275

 

朋友點了這杯阿根廷餐後酒,味道有點熟悉,說像藥酒,我真認為很像藥水加了酒,服務人員說這真的是從阿根廷帶來,阿根廷人習慣喝的餐後酒

IMG_6277

 

餐畢,今晚三人用餐加酒錢一共1738元!走到門口看到笑容可掬的主廚正在忙著烤牛排,他不忘跟我們打招呼,我跟他說很美味,下回必再訪!

IMG_6279IMG_6282

 

走出餐廳,天已黑,阿根廷炭烤餐廳(其他網路介紹的連結)掰掰!

IMG_6280IMG_6283 

 

覺得花博公園真是都市人散心散步用餐的好去處,適合一家老小和愛犬,晚上的美食街會放電影,這裡還有不少其他店家,聽說還有放電子樂的夜店呢!有機會再來造訪!

IMG_6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