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家店是個很碰巧的經過,某天晚上在國賓看完電影出來,竟然下起傾盆大雨,和友人騎著機車狼狽想找地方吃晚餐,鑽巷子亂騎,猛然發現這隱身巷弄中卻人聲鼎沸的店家,外觀在我看來不甚起眼,想說是怎樣的美味竟然在這下著大雨的夜晚生意如此好,停好車脫下雨衣進入店裡,沒想到已經賣完,菜盤已幾乎盤底朝天,心想著一定要找時間來光顧看看這個人氣極高的店家。

IMG_6398

 

用餐時間客人真的很多,門口有一個大叔指揮交通,還會熱心告訴你機車可停哪裡

電話:02-2563-467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19號(可走南京東路轉進吉林路靠近長安國中旁巷內。至捷運松江南京站須走十分鐘路程)

每周日公休

IMG_6385IMG_6397IMG_6399

 

生意很好,工作人員忙碌得像在戰場打仗,我拍照也拍得不大好意思,怕擋到人,匆忙拍個幾張。外帶者可直接走進櫃台外帶便當,而內用者則是到有阿姨負責夾菜的地方排隊點餐。

IMG_6396

 

內用先來這裡排隊點餐,看好多桌客人都點荷包蛋放在飯上吃,我也來有樣學樣

IMG_6381

 

每道菜並無標示價格,我也沒詢問店家

IMG_6387IMG_6383

 

桌上有隨你吃的好吃醬瓜和嗜辣者喜歡的豆鼓辣椒

IMG_6517

 

點了好幾盤菜和魚,湯則點了金針赤肉湯和筍絲排骨湯,準備來甲啾霸!

IMG_6389

 

雞肉飯我沒加蛋,想單吃看看味道,和嘉義火雞肉飯各有千秋,要問我好不好吃,身為南部人又愛吃雞胸肉的我,是覺得不錯,肉鮮不柴,會吸引我再來品嘗

IMG_6392

 

金針赤肉湯

IMG_6393

 

滷肉飯我也喜歡,看起來肥肉不少但不膩口,吃起來醬汁微甘甜,配上荷包蛋蛋汁一起和著吃更是下飯,南部人喜歡的口味,我被征服了。

IMG_6511IMG_6519IMG_6515IMG_6516  

兩個人吃一餐約300元,就中午便餐來講不算便宜,不過簡單的家常小菜,食材新鮮味道好,輕而易舉便能征服外食族的心,下回再來外帶便當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