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表妹在臉書分享造訪位在華泰飯店裡的驢子餐廳心得,吸引我想前往品嘗,趁著老哥生日前夕,來到重新開張的驢子餐廳享用美味。

IMG_6409

 

驢子餐廳網址連結

中時電子報訪驢子餐廳連結

文內介紹熱愛烹調的華泰飯店二公子在驢子餐廳廚房內規畫熟成室,讓客人可享用28天乾式熟成丁骨牛排,哇嗚!就用這個當做愛吃牛排的老哥的生日蛋糕嚕!

IMG_6450

 

一進門的華麗酒櫃

IMG_6407

 

若和先前民生東路的驢子餐廳裝潢相比,我更喜歡現在重新開張後的驢子餐廳的清爽舒適現代風裝潢

IMG_6412IMG_6404

 

菜單,採單點式,老媽比較喜歡套餐式,所以對老媽來說有點不習慣。

menumenu2

 

招待的番茄鯷魚醬麵包

IMG_6414

 

農場花園沙拉200元,事先知道有自家種植蔬菜,服務人員介紹有些沙拉裡的蔬菜就是採用店家自種蔬菜,於是點了這道沙拉來吃,蔬果生菜及調味都很爽口,大家共享吃,一下就清空盤子

IMG_6418

 

宜蘭胭脂蝦與北海道干貝薄片 漬茴香,柑橘沙拉 320元 

非常開胃清爽的前菜,食材鮮美

IMG_6422

 

今日例湯 南瓜濃湯 180元 食材香氣濃郁,在嘴裡漫延IMG_6424

 

哇!!老哥的生日蛋糕上來啦!

40盎司帶骨28日乾式熟成丁骨牛排 雙人份 付烤洋芋荷蘭醬,烤洋蔥 3200元

IMG_6431

 

瞧那均勻漂亮的粉紅色澤,牛排已抹上鹽,不用再沾任何醬料就很美味!搶在大家忍不住把刀叉叉上前趕緊為牛排留下最後美味倩飲!

IMG_6434

 

烤洋芋荷蘭醬,烤洋蔥

邊搶著拍照,老哥邊說,你趕快吃唷!這肉很好吃唷!你再不吃我克制不了吃光你就吃不到嚕!

IMG_6432

 

波士頓龍蝦燉飯 420元

不用多說,又是個大家邊大讚好吃嘴巴邊停不了咀嚼的美味料理

IMG_6440

 

提拉米蘇與咖啡冰淇淋 220元

服務人員再三推薦他們家的自製甜點,真的很好吃,連我這不是甜點控的都愛上了,好想再吃一份,我下回如果一個人經過可不可以特地進來吃甜點就好呀?!

IMG_6446

 

事前訂位有告知今日是來慶生,餐廳準備了一個小起士蛋糕給壽星

IMG_6442

 

餐廳裡處處可見可愛驢子身影

IMG_6447IMG_6427  

 

    今日用餐含一成服務費一共4994元,消費不算便宜,但食材鮮美,乾式熟成牛排的香嫩口感,帶給大家的味蕾非凡體驗,料理精緻,用餐環境舒適,服務周到,不限用餐時間,適合吃貨饕客們聚餐約會,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