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來台北醫學大學附近溜搭,學生多的地方必有好吃又不貴的食物,濛濛細雨,在巷弄裡走來走去,讓我找到了這間人氣極旺的找餐2店。

IMG_796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20弄27號一樓(在台北醫學大學口腔醫療大樓旁巷子)

電話:02-2738-0067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找餐臉書會公布公休時間

找餐臉書連結

IMG_7958

縱使下著綿綿細雨,寒風吹拂,還是有不少熱情客人在外撐傘等候呀!

招牌小小的不太起眼,門口的桌子上放了本現場等候登記本,登記後依序現場叫名~~~楊小姐兩位!!

IMG_7956IMG_7955IMG_7957

 

室內空間不大,坐滿了人,Vinnie站在外頭等候時,眼巴巴的充滿羨慕的眼神看著裡頭享用早餐的客人,趕快叫到楊小姐兩位吧!

IMG_7953

約莫等了將近一小時,終於Vinnie可以入座了,嘻嘻!我要來吃飽飽!

IMG_7964

 

價格都好親民呀!約莫加七十元,單點可升級為套餐!我們點兩份單點一份套餐!

IMG_7960

 

哇!所有美味的餐點就從這小小廚房裡變出來耶!

IMG_7962

 

單點~莎莎醬馬鈴薯香腸堡

IMG_7971IMG_7972IMG_7975

 

還沒吃就噴口水了!飲料一杯是冰茉香奶綠及一杯單點熱鮮奶紅茶!不會太甜又奶香十足!

IMG_7974

 

好厚唷!Vinnie無法一口咬下,只能稍微解體來吃!好吃!讚!

IMG_7983

 

BBQ烤肉醬雞腿堡,套餐另附薯條、薯泥及我覺得很特別混在薯條裡的炸物~炸甜不辣啦!沒想到薯條和炸甜不辣在一起這麼搭!這麼好吃!價格平實,但雞肉和烤肉醬的口感滋味都不馬虎。

IMG_7977IMG_7978IMG_7979

 

單點~花生醬牛奶法式吐司

甜而不膩的花生醬淋在香嫩法式吐司上,讓原本排隊排的不耐煩皺眉的友人嶄露笑顏,就跟你說等候近一小時是值得的!

IMG_7981

 

吃著吃著,發現後面牆壁有浩角翔起的簽名呢!

IMG_7970  

 

吃到好吃鮮美的食物,連打嗝的味道都好香,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