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聽美女好友說情人節和男友來吃兩班家韓式碳烤不錯吃,但價位也不低,和喜看韓劇又愛死李敏鎬的友人相約信義區吃飯,來吃吃我沒造訪過的兩班家,好久沒吃生菜包烤肉唷!我想吃我想吃!

IMG_3454

 

所在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新光三越A9館~旁邊是中國信託那棟,斜對面是ATT 4 FUN)

訂位電話:02-2720-1980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IMG_3497

 

用餐空間舒適,分兩個區域

IMG_3499IMG_3482IMG_3452

 

一人低消650元,我們三個女生用餐,點傳統炭烤料理套餐兩人份(780*2元),額外再單點了石鍋拌飯、菜盤及韓國啤酒

IMG_3485

IMG_3493

IMG_3486

 

先端上套餐裡的香菇盤包肉生菜組合

IMG_3456

 

贈送韓式小菜組合有六樣,但吃完不能續,有點可惜,就這個價位來說,也至少每盤續一次嘛!你說是吧!

IMG_3457

 

沾料有兩種,服務人員說右邊水水的是沾菇類或菜類,左邊那坨醬是沾肉吃

IMG_3462

 

手切牛排(澳洲牛)

IMG_3459

 

大大一片牛肉,服務人員烤好再剪成一小片放我們盤裡,包生菜包泡菜夾蒜片都好好吃,肉很嫩,烤肉香好誘人,可惜我顧著吃顧著講話忘記拍生菜包肉的圖

IMG_3460

 

中規中矩之特製沙拉

IMG_3461

 

我們單點的韓國啤酒,順口好喝,和碳烤料理很速配

IMG_3463

 

服務人員推薦我們點的梅花豬肉,好大片呀!這個價位醬才有誠意嘛!再大片點我也不介意啦!

IMG_3465

 

豪邁的碳烤大豬排!!!!服務人員烤完也是剪小片放我們盤裡讓我們包菜吃,我為什麼忘記拍肉與生菜哥倆好的照片呢?氣~~~貪吃忘記了!

IMG_3466

 

套餐裡的鍋品我們選滋補人參雞

IMG_3467

 

服務人員讓我們看完完整的雞湯後,端去一旁幫我們分小碗,剩下沒分完的會整鍋端回來,別擔心!湯很甘甜,有大隻人蔘熬煮,好滋補呀!

IMG_3476

 

陶鍋的部分我們選焗烤辣雞,端上來熱呼呼,服務底迪叫我們拍照要快,要趁熱趕緊把雞拌開,裡頭有韓式年糕等,吃到這裡我快飽了~

IMG_3469IMG_3474

 

友人想吃石鍋拌飯,另外單點的全州石鍋拌飯(小)250元,服務底迪一樣會幫我們拌好,佐好醬料

IMG_3478IMG_3480IMG_3481

 

服務底迪突然端來這韓式蘿蔔說招待我們吃,滋味不錯,我對辣的接受度來說這蘿蔔和前面的韓式泡菜都算小辣,可是沒配飯單獨吃還是頗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收盤子收很勤,怕讓我們誤解在趕客人,所以額外招待我們,服務底迪其實服務態度很好,常來巡我們有沒有空盤什麼的

IMG_3484

 

套餐甜品是有小湯圓的紅豆湯,甜度剛好,雖然我們是點兩人套餐,但紅豆湯還是給我們三人一人一碗,挺貼心

IMG_3494

 

    今日三人用餐一共2299元,烤肉的肉質香嫩且服務佳是優點,會幫客人從頭烤到結束,推薦給看韓劇看到著迷想吃韓國料理或喜吃韓國料理的朋友,題外話是最近聽朋友說去韓國吃到端上桌都還在動的生章魚,含到嘴裡吸盤還會吸住口腔,真不知是啥滋味,怎麼國內沒業者引進哩?呵呵!

 

來學人打分數~我給這家店五顆菜!!

★評分標準

五棵菜~營養又好吃
四棵菜~營養,但不見得好吃
三棵菜~能填飽肚子,但不見得營養
二棵菜~既填不飽肚子,營養又不夠
一棵菜:不是我的菜,但或許會是你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