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牛排了!歲末年終,女孩們想犒賞自己吃大餐,我提議了一直很想造訪且周遭有兩位親友力推的歐華酒店-地中海牛排館,愛吃又想吃美國牛的饕客們可以試試!

IMG_2509

 

  

  網址: 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dining/mediterranean.asp

  訂位專線:(02)2585-3258分機:846/8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民族東路與

  林森北路交叉口)台北美術公園、圓山公園區附近。

 

位在林森北路末端,很低調的歐華酒店

IMG_2444  

 

飯店進去直走就是地中海牛排館了!晚餐六點開始,六點一到,有位親切和藹的德國先生在門口迎接,感覺像餐廳經理,後面的一些菜色介紹等,德國先生也有為我們服務,說著不太流利濃濃外國腔的中文,很古錐!

IMG_2447

 

供應很多款酒,女孩們嚷嚷著想喝,可今日沒有很大興致喝酒,後來顧著吃,今天就沒點酒啦!倒是隔壁桌兩男兩女點了不少酒!

IMG_2446  

  

用餐環境典雅舒適,六點入坐時,客人還不多,隨著時間晚些,坐位近乎全滿,生意不差

IMG_2492  

 

菜單分套餐及單點,若選用套餐,可前菜、湯品、沙拉、甜點各擇一

IMG_2484  

 

套餐頁牛排這裡的標價就是整個套餐的價錢了,若選用兩人份,就是前菜、湯品、沙拉、甜點各選兩樣,再配上兩人份牛排,選擇以美國牛居多,忘記請教服務生杉河谷的由來,根據網路資料杉河是美國一家農場的名字,強調使用高品質牧草穀物及玉米飼養,不使用抗生素、生長激素等荷爾蒙,我想應該也不會有瘦肉精問題吧!讓饕客們吃美國牛吃的放心!

 

君點4盎司菲力牛排

我和智合點兩人份12盎司杉河谷頂級肋眼牛排

至於神戶牛排....等中樂透再說吧!

IMG_2482  

 

這裡提供義大利極品礦泉水,服務生會問你要喝氣泡水還是礦泉水,我們選擇礦泉水

IMG_2493  

 

很有氣勢的麵包架,可以沾油醋醬、橄欖醬或碗豆泥、奶油,麵包樣式不少,吃完還想再吃可續吃

IMG_2450  IMG_2451  

 

君點的前菜輕煎北海道鮮干貝

IMG_2456  

 

智的前菜酥炸軟殼蟹

IMG_2464  

 

我點的田螺香檳茸

IMG_2468  

前菜的部分不論是干貝還是軟殼蟹都非常鮮美好吃,干貝又鮮又嫩,軟殼蟹裹上薄薄的炸粉,更能吃出軟殼蟹的原味口感。而香檳茸營養價值高且有獨特杏仁香氣,是特殊高檔食材,不用說,也是道很精緻的前菜

 

智點的南法馬賽魚湯~真的是帶有濃濃鮮魚味的鮮魚湯

IMG_2473  

 

我點的蘑菇卡布奇諾湯

IMG_2478  

 

君點的焗烤乳酪洋蔥湯

IMG_2477  

IMG_2479  

湯都很濃郁好喝,就君的打趣說法是鮮魚湯很鮮魚味、蘑菇湯很蘑菇味上頭有厚厚奶泡、洋蔥湯很洋蔥味

 

智點的帕瑪火腿蘆筍沙拉

帕瑪火腿味道較重,不習慣的人可能會不愛,蘆筍清爽,裡頭還藏了半顆水煮蛋,中和了帕瑪火腿的鹹味

IMG_2494  

 

君點的奶油生菜沙拉

歐華自家栽種的新鮮香料,整盤綠綠的蔬菜,吃素的饕客光來這裡單點沙拉就好享受了!

IMG_2497  

 

我點的無花果水牛馬芝拉乳酪

日本水菜微苦和馬芝拉乳酪及無花果淡淡的鮮甜很搭

IMG_2499  

沙拉的醬汁都是清爽無負擔的油醋調味,德國先生為我們端上沙拉時就介紹說他們家的沙拉很健康

 

德國先生先端上鹽,由右到左是法國鹽之花、黃芥末醬及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玫瑰岩鹽

IMG_2505

 

美國杉河谷頂級菲力牛排4盎司

君是點三分熟,見紅不見血,整個牛排肉塊厚實,嚐來軟嫩,單吃就很好吃,配上可增加口感與甜味的洋芋泥及可解膩的波菜泥

IMG_2514

 

我和智的主菜要上來了!

 

美國杉河谷頂級肋眼牛排5分熟,一端上來就忍不住驚呼,太秀色可餐了!口水要噴出來了!

IMG_2509  

 

特別訂製的瓷盤和鑄鐵盤,鑄鐵盤可保溫,牛排不會太快涼掉,白白那盤是充滿濃厚奶油香的奶油洋芋泥,右上是慢工細火炒出的香料炒野菇,左上咖啡色是牛肉汁

 

IMG_2517

 

服務生先為我們切了第一塊肉,告訴我們是上蓋肉,肋眼牛排的精華部位,牛排中的極品,

不是我在吹牛,君的菲力頓時遜色了,因為我點的牛排更軟嫩,肉質更鮮甜,只差沒入口即化了!不沾任何佐料就非常好吃!但我還是每樣都要沾來吃看看,嘻嘻!

IMG_2520IMG_2523IMG_2525

貪吃的嘴巴一口接一口停不了,沒多久12盎司牛排就被我們解決掉了 !想知道多好吃,就自己去吃看看嚕!想吃就吃,不要等牙齒掉光吃不動了才哭說為啥都沒吃過好料!我不會可憐你!嘻嘻!

 

我的附餐熱拿鐵和招待三人的小甜點

IMG_2533

 

智點的義大利低脂提拉米蘇伊利咖啡手指餅乾

IMG_2535

   

 

君點的法芙納香蕉熱巧克力塔佐芒果雪酪

IMG_2537

 

我點的法式香橙煎餅配杜瓦黑櫻桃酒醬

IMG_2538  

 咖啡品質不馬虎,甜點精緻紮實,但招待的那顆馬卡龍當然不能和法國專櫃品牌的比啦!其他甜點該有的口感及滋味都很不錯,為今晚畫下完美句點!

 

   

    三個女孩邊聊著女人心事,邊大啖美味,忙著吃、忙著聊天,對這次拍出的照片並不是挺滿意,亮度和清晰度都有待改進。和智與君分享道,過去曾吃過茹絲葵及勞瑞斯、華國牛排等,這次的歐華地中海牛排館讓我感到驚豔且食材料理皆誠意十足,價格相較起來也不是太貴,因為前述那幾家價位更...,且牛排料理不見得讓我滿意,印象裡其中一家高檔牛排館使用了肉質很好的牛肉,但卻被過濃的奶油味給蓋住了肉香氣,實在可惜,也許是個人吃不習慣,也許店家料理風格如此,去過一次便不曾再去過,地中海牛排館我很推,必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