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事們聚餐,選擇了這家同事大力推薦且離公司不遠的老字號日本料理餐廳,交通也方便,捷運族搭至板南線西門站四號出口直走就可到! 梅村屬相較於江戶前或懷石料理更讓我有熟悉感的台式日本料理,因為小時候在南部都是吃這種台式日本料理。大家準備大快朵頤嚕!

IMG_2600

 

三十年老字號梅村日本料理從單點、定食、套餐到宴席桌菜、辦尾牙都有。這天來到梅村,適逢週末假日,高朋滿座,我們十個人被安排在三樓,也就是說一到三樓都坐滿了!連包廂都滿,我們十人還沒訂到包廂呢!生意很好!

 

網址: http://store.umemura.com.tw/

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A2%85%E6%9D%91%E6%97%A5%E6%9C%AC%E6%96%99%E7%90%86%E8%A1%A1%E9%99%BD%E5%BA%97/123320967692934?fref=ts

連絡電話:(02)2331-1774 (02)2331-1188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30-14:00、17:00-21:30

          周六-周日:11:30-14:30、17:00-21: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74號

 

IMG_2602

 

十個餓死鬼搶食,忘記拍菜單也忘記價格,直接來看食物照片吧!

 

綜合壽司裡有稻荷壽司、海苔壽司和花壽司

IMG_2545

 

有人說要吃炒烏龍麵,所以兩盤炒烏龍麵端上桌了!這我記得價格,一盤150元

IMG_2547

 

料多開胃的健康沙拉

IMG_2548

 

順口好喝的清酒

IMG_2576

 

豪華生魚片~師傅把生魚片切的長長厚厚,有鮭魚、紅魽、海鱺等,都是我的最愛又新鮮,吃起來好過癮!

IMG_2550IMG_2552

 

牛肉奶油燒550元

IMG_2558

 

鯖魚鹽燒200元

IMG_2559

 

壯觀的十人份炸海老天富羅

IMG_2562

 

生干貝炒西芹280元

IMG_2565

 

我的手捲兒來了!

IMG_2570

 

我要把你一口吞下去了~海膽~好鮮甜呀!海膽一口吞了,可是海苔無法一咬就斷,呵!

IMG_2574

 

什錦海鮮火鍋~魚肉暫了好大的面積,湯頭是用柴魚和昆布熬製,清淡新鮮不油膩,還附上一盤菜盤鮮蚵和很像米粉的麵條

IMG_2580IMG_2585

 

飯後水果和紅豆湯

IMG_2591    

    

     

    今天聚餐共十個人,料理加酒錢一人分擔680元,價位中等,食材新鮮澎湃,服務方面大都是老練的阿姨級服務人員,其實這裡還有很多菜色是今晚沒有吃到的,像是日本馬頭魚呀!各類日式蓋飯等,還有我個人很愛的台式日本料理店蛋包飯,發現這裡有賣,離公司又近,好開心!下次一個人路過時可以進來吃我愛的蛋包飯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